親愛的大家,因為管理不易的關係,我們所有的提問都會在FB社團回答。

如果甜心們有什麼問題,都可以到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300911753304352/  我們的FB社團留言,這邊的回覆會很快滴。

部落格這裡小K有點荒廢了,導致漏掉甜心的問題沒回答到,非常抱歉吶~~SORRY~SORRY~(Orz)


Glob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DSC_0348 copy1.jpg .

店內一隅

全球精品名店,除了歐洲設計師女裝與國際品牌包包外,也設有多家國內設計師品牌專櫃與女鞋,並不定期推出義大利飾品系列。

精緻多元的商品選擇受到許多名媛貴婦的青睞與愛戴。

店址:彰化市長壽街87號 洽詢電話:04-7229932

Glob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PESARO黃蕙玲第一波櫥窗展示~
因為本季秋冬很重要的兩個風格就是巴洛克藝術和歐普藝術~
所以小K選了結合巴洛克與歐普元素的絲質上衣,搭上簡約又有小造型的短裙,呈現低調奢華浪漫感。(左)

Glob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2502.JPG  IMG_2520.JPG  IMG_2493.JPG  

 

更多展示會現場照片,還有最新流行資訊,請按全球精品FB連結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300911753304352/

如果甜心想詢問商品,也可以LINE我哦。ID:rfatbro


Glob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PESARO IMAGE3  PESARO IMAGE4  PESARO IMAGE1  PESARO IMAGE6  
PESARO IMAGE http://www.pesaro-mono.com/pesaro/index.php

黃蕙玲PESARO秋冬新裝上市~9/1日起,消費折扣後滿20,000,再加399,就可獲得時尚托特包(市價3980)一只哦~


Glob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